电子邮箱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会 员 查 询
会 员 申 请
爱心企业家林成海成立“一次机会”慈善基金助力文化发展
来源:福建文化网 | 作者: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0-04-19 | 10495 次浏览 | 分享到:

越是危难时刻,越显责任担当越到艰难险阻,越显人间大爱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维特全球集团正在行动!4月19日,董事局主席林成海先生与福建省民政厅注册的一家慈善组织签署协议:五年内向协会分批捐赠累计金额不低于一亿元人民币成立“一次机会”慈善基金,用于支持文化保护与传承和文化扶贫(因突发事件而造成经济损失的扶持扶贫工作。哈维特全球集团董事局主席林成海表示,多年来对福建深耕不辍,对闽南深厚的感情。对于此次“一次机会”慈善捐赠活动有着深刻诠释,经历了多年的全球商业发展,在波涛汹涌中,深刻理解了商界不易及平台机遇“一次机会”的重要性而今自己事业有成,希望能够帮助更多人,就算他们在挫折中还能有“一次机会”还能重新振作,发挥企业的重要力量,担负社会责任。这次哈维特全球集团董事局主席林成海发起的“一次机会”公益慈善基金项目,处处彰显企业家弘扬善举的美德。

 

签约仪式上,慈善组织负责人对哈维特全球集团董事局主席林成海做出的贡献表示由衷的感谢,感激企业家、爱心人士对文化事业的关心。他们用实际行动阐释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大爱精神。

暴风雨挡不住太阳的升起,疫情拦不住春天的脚步。在党和国家的强大领导下,在这场人类新冠肺炎对抗的阻击战中,全民共同战胜困难,共同打赢这场人民健康战疫!

公告
更多>>
活动
更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