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会 员 查 询
会 员 申 请
《幼儿园教育管理与发展经营新模式》的专题讲座在泉州东湖中心幼儿园举办
来源: | 作者:杨新榕 | 发布时间: 2020-12-21 | 14215 次浏览 | 分享到:


《幼儿园教育管理与发展经营新模式》专题讲座
在泉州东湖中心幼儿园举办

   

       泉州东湖中心幼教集团自2018年引进“儒灵童儿童习惯养成德育生态系统”以来,将“传承文化,让每一个孩子养成良好习惯”视为己任,以该系统的国学经典基础,习惯养成为目标,情境创设为方法,数字信息为手段,家庭共育为形式,融合先进幼教理念,通过学校、家庭、社会“三网融合”,系统化、多元化、阶梯式、多层次突破德育教育“知而不行”的教育瓶颈,打破了教育中说教灌输的传统教育方式,推动家长改变消极被动的育儿情绪,积极主动参与幼儿园教育教学实践,从而最终让幼儿学习有趣、家长共育便捷,园长管理轻松,教师教学简单。




为了进一步提升创新幼儿园管理模式,促进幼儿教育的良性发展等方面的问题,解决当前民办幼儿园教育管理与发展经营存在的困难。20201221日下午,泉州东湖中心幼教集团再次邀请中国家园共育协会会长、中国教育产业联盟发起人、中国智慧教育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儒灵童(中国)国际教育集团董事长万爱明博士,在泉州东湖中心幼儿园一楼多功能厅,给泉州东湖中心幼儿园和各分园,以及来自地各幼儿园园长、副园长、骨干教师及相关幼教人士近100人等,开展一场《幼儿园教育管理与发展经营新模式》的专题讲座。




万爱明博士通过导致幼儿习惯越来越差、教师流失率越来越高、家园关系越来越糟的幼儿园三大核心问题的根源,么是真正的幸福幼教以及《“互联网+德育"创新下的内驱型家园双向共育》,如何提升师资素养,实现团队稳定,如何和谐家园关系,实现双向共育,如何建设园所品牌,实现德育招生,以及《新政策下盈利性与普惠性幼儿园的创新经营模式》。




儒灵童十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将“养成教育、师德建设、家庭教育”跨界融合,将“幼儿教育”与“教育管理”一体化创新,从幼儿教育的“目标、内容、方法”方面提升供给端内容质量,从幼儿成长的“园所、家庭、社会”方面优化供给端资源结构,推动中国“幼儿德育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形成以习惯养成为抓手,唤醒家长、激活老师、创设环境,在幼儿园的主导下,推动家庭成为教育主体的双向教育模式,实现“复合型互主体性教育”。同时,利用“互联网+教育+公益”,构建家社园三位一体化的幼儿教育路径。儒灵童着重幼儿德育好习惯的养成,通过老师聚焦习惯、引领孩子、唤醒家长,通过孩子的内在礼仪,让家长感动,唤醒家长对教育不说“忙”,让家长对孩子的教育不再“盲”,帮助家长走出教育的“茫”。让老师引领孩子、家长助力孩子,家园共同打造真正的幼儿教育!




良好的习惯的不一定会让孩子成才,但一定会让孩子成人;不一定保证孩子成功,但一定保证孩子成长;不一定让孩子跑得快,但一定让孩子走得正,站得稳!良好习惯 受益终生!通过讲座,幼儿园的老师们走进儒灵童、了解儒灵童,她们纷纷表示,要将此次的学习成果带回自己的园所,让儒灵童的精髓和魅力扎根到每一个儒灵童人的身上!




据悉,20201221日上午,该园就引进“儒灵童儿童习惯养成德育生态系统”实施两年来的教育成果开办了一场生动的分享会,既有大班儿童的社会性活动、张彩虹执行园长的教育成果汇报,也有家长关于孩子学习儒灵童后的好习惯分享。




儒灵童集团为了孩子的人生启蒙教育,作为幼教优秀的引领,帮助更多的家庭,让每个家庭幸福快乐,让社会更加和谐安康,她们把心中的那份纯真的爱带给每个家庭。就像一位家长分享中说的,她的孩子与儒灵童成了形影不离的伙伴,“我学儒灵童,我是好孩子”,有这样孩子有一个喜欢的动画人物刻在孩子的心中,在幼儿园和家庭中给孩子树立儒灵童的榜样。

 





公告
更多>>
活动
更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