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会 员 查 询
会 员 申 请
创意压岁红包手作——东北社区开展趣味手工DIY活动
来源:福建文化网 | 作者:黄幼蓉 | 发布时间: 2021-01-08 | 8709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锻炼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和创造性思维,2021年1月6日下午,由福建省泉州市鲤城区开元街道妇联、东北社区党总支、东北社区工会联合会主办,在社区未成年人活动场所开展了趣味手工DIY活动--制作创意压岁红包,共有20余名小朋友参加。




活动现场,志愿者老师首先向小朋友们讲述过年的习俗,随后一边介绍材料的用途及注意事项,一边示范如何制作的步骤。小朋友们一个个认真听讲,自己也跟着动起手来。现场的志愿者也参与其中,来到小朋友身边,手把手地帮忙指导。

通过自己的努力,一个个富有创意的压岁红包制作好了,孩子们相互展示着自己的作品,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互相分享着成功的喜悦。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活动学到了很多手工制作技巧,认识了很多朋友,收获很大。


本次活动让小朋友们亲身体验、动手操作,体验传统民俗文化的同时也培养了孩子们的动手、动脑能力,得到家长们的一致肯定和赞许。(黄幼蓉)

公告
更多>>
活动
更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