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会 员 查 询
会 员 申 请
砥砺前行 依澜绽放——厦门大唐景澜酒店举行周年庆典
来源:福建文化网 | 作者:胡云燕 | 发布时间: 2020-06-01 | 9942 次浏览 | 分享到:

5月31日晚,厦门大唐景澜酒店隆重举行周年庆活动。酒店邀请广大客户一起见证景澜一周年的辉煌与成绩,共同分享属于大家的幸福和喜悦。


风雨相伴,一载相晖。回首过去的一年,心里充满感恩,周年庆活动进行的不仅仅是欢庆,更是满满的答谢庆典会上,广大客户欢聚一堂,共同见证酒店的“一周岁”。酒店业主代表兼总经理黄少强感恩致辞:在这绚丽的舞台,我们共同瞩目以前的精彩,展望明天,一定会更好!随后专业有序的上菜秀让现场观众大朵快颐,惊喜刺激的抽奖环节将晚会气氛推到高潮,而酒店精心为嘉宾准备的精美小礼品更是让人惊喜,整场晚会温馨而又欢乐。



大唐景澜酒店座落于厦门大唐中心园区,拥有以沉稳庄重的“闽南风”和轻快明亮的“海洋风”相互交融为主题设计的302间客房;2个800平方米无柱宴会厅,可分别轻松容纳600位宾客;3个灵活多功能厅设计优雅,设备齐全;更有19个独具闽南风韵的中餐贵宾包厢和有着异国风味的知竹自选自助餐厅、亲子餐厅及福轩中餐厅,汇聚“闽、浙、川、粤、湘” 五大菜系名厨,奉上独具意境的美味佳肴。酒店让四面八方的来客,无论是休闲度假还是商务旅行,都可以得到舒适惬意的全新体验。开业一年以来,始终坚持以卓越的品质、专业的态度,竭诚为客人提供“宾至如归”的服务,获得了业内及客户的一致好评。

回顾201994-9,为期6天的2019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暨丝路投资大会在酒店召开;2019年11月18日,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重要活动之一“中国电影后期制作技术论坛”在酒店成功举行;2020年1月4日-1月8日,厦门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在厦门隆重召开,大唐景澜酒店以“盛情如景 美意如澜”的景澜服务准则,圆满完成了为期5天的接待任务;国际标准舞世界公开赛活动(4月)、国标舞世界公开评审(10月)的接待任务花落大唐景澜酒店……近三十个厦门大型会议团住房接待,服务品质多次获得肯定,并获得9.8投洽会、政协会议等客户表扬信。同时,酒店还获评厦门市会议展览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单位,荣获“5A级厦门市会议型饭店”称号在专业服务的路上,大唐景澜酒店一直在奔跑,不懈怠。


未来,厦门大唐景澜酒店将依然保持对梦想的追求,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稳步提高服务水平,积累口碑,打造高品质酒店,为企业品牌形象增光添彩。(胡云燕)

公告
更多>>
活动
更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