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会 员 查 询
会 员 申 请
情浓端午·粽享快乐——福建省文化志愿者协会开展端午节文化志愿系列活动
来源:福建文化网 | 作者: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2-06-06 | 14489 次浏览 | 分享到:

 手工活动最后,当场筛选出了制作最快最优的前五位小朋友,分别由福建省文化志愿者协会会长杨山水、笋浯社区书记郑福春、鲤城区实小副校长陈红英颁发奖品。

 现场,福建省文化志愿者协会会长杨山水、笋浯社区书记郑福春、鲤城区实小副校长陈红英和协会志愿者们走访慰问了辖区内的孤寡老人和困难户家庭,为他们送上刚包好的端午粽、牛奶等慰问品,并询问了他们的近期生活、身体状况,关心了解他们的实际需求,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协会和社区的关爱。


晋江西滨养老院:关爱老人送祝福

 6月3日下午,福建省文化志愿者带着过节慰问品来到晋江市西滨养老院开展“情浓端午·粽享快乐”关爱老人活动。协会志愿者们为老人们送上节日祝福和亲切的慰问,并送上粽子、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让老人们感受到协会的温暖。志愿者们为老人整理房间,并与他们面对面地亲切交谈,认真了解老人们在养老院中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用真诚表达对老人们的关爱之情,养老院里笑声不断,呈现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的和谐气氛。

  

  

公告
更多>>
活动
更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