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会 员 查 询
会 员 申 请
火炬天使教育六一“舞出自信舞出精彩”暨学前教育宣传月主题活动
来源:福建文化网 | 作者:综合 | 发布时间: 2019-05-31 | 28966 次浏览 | 分享到:

可爱,纯真,精彩的表演,离不开机构幼教团队不辞辛劳的付出......感恩您们!你是最棒的!!活动现场处处洋溢着庆祝“六一”儿童节的欢快气氛,鲜花与笑脸相映,歌声与笑声齐飞,整个活动现场成了一片欢腾的海洋。  

 

 

石狮蚶江鑫乐第二幼儿园晋江罗山三龙幼儿园、陈埭嘉美乐幼儿园
庆六一大型“六一篝火晚会”亲子活动

为了让孩子们过一个快乐与众不同的节日,蚶江鑫乐第二幼儿园晋江罗山三龙幼儿园、陈埭嘉美乐幼儿园分别于5月27日和5月30日晚上开展庆六一大型“六一篝火晚会”亲子活动本场篝火晚会分为:点火仪式、拜火仪式、老师舞蹈、幼儿舞蹈、亲子游戏……考验孩子和家长的默契,借营火的气氛融入活动让每一个家庭拥有感恩、怀念的感动也带来了无限欢笑熊熊燃烧火焰映红了孩子们的笑脸。

创新与创意给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觉,让家长和孩子们一起感受不一样的晚会,大家积极的互动,使每位家长和孩子都成为了活动的主角。在荧光棒的光芒中照亮了孩子们的笑脸熊熊篝火点燃了家长的热情配合也越来越默契,近一个半个小时的活动中,宝贝们和家长们都得到了放松,本次活动在欢歌笑语中落下了帷幕,篝火晚会虽然告一段落,但是孩子们成长的道路还很长,还需要我们一起努力,用心陪伴孩子,用爱教育孩子,用行为影响孩子。

   

小明星幼儿园“童心撞华诞,一起六一圈”亲子活动

为了给幼儿们,过一个有趣-健康-快乐-开心,又独一无二的六一儿童节,让幼儿感受到六一的快乐,拥有童年美好的回忆。小明星幼儿园于5月31日邀请了家长,观看宝贝们精彩的演出。演出节目,有弘宝之操,大班哥哥姐姐们的出旗和妈妈们的亲子娃哈哈舞蹈,老师们准备的童言童行中国心话剧,亲子民族礼仪秀,师生同台节目我们来跳民族风,宝贝们是那么的开心,快乐,把自己最棒的一面,展现给亲爱的爸爸妈妈们,爸爸妈妈们,非常的开心,欣慰。

    小小的文艺汇演结束,我们还准备了各种民族游戏:黎族竹竿舞,白族跳花盆,汉族转袋,傣族藤球,朝鲜族顶罐走,彝族跳火绳,6站游戏,并提供了这六个民族的特色小吃,在亲子游戏闯关结束后,可以吃到好吃的特色小吃,我们的活动多姿多彩,设计意义,是为了让幼儿了解少数民族的礼仪,特色小吃和民族风情,庆祝祖国70周年,儿童节69周年,祝祖国繁荣昌盛,祝全国儿童,六一儿童节快乐。

公告
更多>>
活动
更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