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会 员 查 询
会 员 申 请
公告
更多>>
这个劳动节,来义诊吧!——福建文化志愿者协会给您健康“保驾护航”
来源:福建文化网 | 作者:李玉坤 | 发布时间: 2022-05-05 | 7186 次浏览 | 分享到:

志愿服务是协会永恒的主题

身体健康是会员“革命”的本钱

关爱会员健康

是协会这个劳动节送给会员

健康福利

    

   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应广大会员要求,4月30日下午,福建省文化志愿者协会邀请中医药“赵氏九星疗法”非遗传承人赵金山医生、朱惠蓉医生莅临协会为会员进行健康义诊。


   由于工作性质不同,对于我们很多会员来说,长期保持同种坐姿和站姿,很容易引起颈腰椎疾病,身体出现亚健康状况。针对这一现象,赵金山医生现场通过号脉、生动的阐述、亲切的交流等方式讲述了每位会员身体病灶的起源及防治重点等,并通过“赵氏九星疗法”(一种绿色自然疗法,在医学上很难治疗的疾病,使用赵氏九星疗法都会很容易治愈)为会员进行现场治疗。赵医生表示:赵氏九星疗法不同于其它治疗诊断病情方法,无须借助任何医疗检查设备,只需通过督脉和足太阳膀胱经的检查,即可准确找到病灶,结合拔罐、放血疗法,达到立竿见影、手到病除之疗效。这种疗法具有简便、操作容易、行之有效的特点,可免除药物的侵害,又可节省医药费,广大患者都比较喜爱。

   此次活动结束后,会员们纷纷表示在聆听了赵医生的讲解与治疗后,受益匪浅!膝关节疼痛的会员经过治疗后症状得到缓解,现场和赵医生做起了深蹲运动;受头痛失眠困恼的会员明显感觉头轻松了许多,表示晚上可以睡个好觉;治疗手、肩关节的会员说他可以马上搬东西......通过这次活动,我们会员们在以后生活和工作中一定吸取教训、听从指导,做好健康问题的防治。

   协会将会持续开展会员日活动,为会员提供更多更好的健康常识,让大家真切感受到协会的关爱,把“健康”送到了会员的心坎里。(李玉坤)

活动
更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