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会 员 查 询
会 员 申 请
公告
更多>>
福建省文化志愿者协会海丝琴道学堂举行第七届学员交流会
来源:福建文化网 | 作者: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2-12-19 | 4756 次浏览 | 分享到:


12月17日晚上,福建省文化志愿者协会海丝琴道学堂第七届学员交流会在金星酒店举行。原福建省文化厅副厅长、巡视员庄晏成,泉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原副书记蔡建南,协会会长杨山水,监事长杨新榕,常务副会长刘宗利、陈爱森,副会长陈晓晓、陈祖云、岳昌勇、曾荣堂以及理事成员、志愿者等100多人到场。

  

交流会在古琴+汉舞《我的祖国》中拉开帷幕,悠长的琴声仿佛从远古传来,吟唱文人雅士共聚一堂,杨山水会长分别为海丝琴道学堂荣誉主任、主任、执行主任颁发聘书。整场交流会十六个节目精彩演绎,或伴以汉服飘飘,或随茶韵流香,优美的琴音、轻灵的舞姿是古老旋律在现代的飞扬,是穿越千载而不褪色的情感表达。学员以琴会友,高雅脱俗,一起静静聆听古朴悠扬的琴声,品味难得的情韵。

福建省文化志愿者协会海丝琴道学堂第七届学员交流会的开展,是文化志愿与古琴艺术的融合,是以“保护文化、做好传承,你我皆是志愿者”为宗旨,巩固、开拓和文化志愿工作的空间。通过这样的交流活动,给海丝琴道学堂学员们提供一个展现了汉服美丽、古琴魅力的平台,也让更多人了解了古琴、汉服传统艺术。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古琴艺术会有更大的发展,福建省文化志愿者协会的队伍会更壮大。

活动
更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