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会 员 查 询
会 员 申 请
公告
更多>>
知之朗读社举办“声动西湖”大型朗读活动
来源:福建文化网 | 作者: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3-04-09 | 4036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3年4月8日的泉州西湖,风和景明,游人如织。湖心岛中央的刺桐阁西侧掌声、欢呼声、朗读声、音乐声不绝于耳。下午三时,福建省文化志愿者协会知之朗读社授旗授牌仪式暨“声动西湖”大型朗读活动在这里简约而隆重的举行。协会会长杨山水,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宗利,副秘书长林忠,知之朗读社的志愿者及朗读爱好者数十人参加。

 

随着主持人的开场,数十位朗读爱好者齐声诵读《中文有多美》,饱含深情的诗句,优美动听的配乐,抑扬顿挫的声音,一下子就吸引了园中的市民和游客,数百人纷纷驻足聆听,自发的送上热烈的掌声和喝彩。


现场,杨山水会长、刘宗利秘书长分别向知之朗读社授牌、授旗,聘请胡志清为社长,蒋东煌、龚丽闽、姚雅丽为副社长。

杨会长在致辞中指出:建设书香家庭、书香社会是党中央国务院发出的号召,全民朗读已经成为广大市民的自觉行动和爱好,福建省文化志愿者协会非常高兴接纳知之朗读社成为其中的一员,开展全民阅读朗读活动意义重大!文化是一种重要的社会精神力量,对社会的发展具有深刻的影响,能够增强全民族的文化素质,能够为建设和谐社会、实现中华民族的复兴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智力支持和思想保证,有利于加强社会主义思想道德建设,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

知之朗读社发起人、社长胡志清致欢迎词并简要介绍了知之朗读社的发展历程,呼吁更多家长带着孩子走进朗读社,从小养成读好书、爱读书的习惯,知之朗读社愿意搭建更好更专业的平台。

协会分支机构代表陈振文、朗读者代表刘扬分别发言。在自由式诵读环节,著名播音员主持人白帆等近百名朗读者参与了朗诵。至下午十七时,活动圆满结束。 

活动
更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