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会 员 查 询
会 员 申 请
公告
更多>>
福建省文化志愿者联合多部门开展残疾儿童关爱活动
来源:福建文化网 | 作者: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3-05-15 | 5183 次浏览 | 分享到:

五月的风,传递着浓浓的亲情,也传递着博大无私的爱。2023年5月13日上午,泉州市关工委、福建省文化志愿者协会、泉州市老干部活动中心、泉州老年大学、福建省文化志愿者协会慈善公益沙龙、泉州新里程妇产医院儿童康复科、泉州京复堂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等多个单位在田安公园联合开展一场特殊的母亲节活动——“关爱残疾儿童·同享快乐生活”残疾儿童关爱活动,让“小天使”和他们的妈妈在活动中体会社会的关爱。

 

活动当天,主办单位组织志愿者与23位可爱的“小天使”一起打老虎游戏、前进和倒退、爬行比赛等童趣游戏;为“小天使”和妈妈们准备了禅舞表演、诗歌朗读等精彩节目;福建省文化志愿者协会等爱心单位还给“小天使”们送上了慰问金和礼物......让这群特殊的“小天使”们玩得不亦乐乎,也让他们辛苦劳累的妈妈有短暂的休息放松时间过一个不一样的母亲节。

令人感动的是,活动中,主办方为每个“小天使”准备了一朵康乃馨,当他们将花递送到妈妈手上时,许多人流下了感动的泪水。主办方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旨在提醒社会更多地关爱这些特殊的孩子,同时也促使孩子们感恩母亲为他们的付出,“这个群体孩子的母亲付出了比常人多的多的母爱和艰辛”。

现场,儿童康复医生、康复治疗师还给孩子们开展义诊义治、康复治疗等志愿服务。开展这样的公益活动,激发了参与活动人士了解、接纳、尊重、包容、关爱这群特殊孩子和家庭的热情。

活动
更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