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会 员 查 询
会 员 申 请
公告
更多>>
弘扬诚信文化 携手共建诚信
来源:福建文化网 | 作者: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3-09-13 | 8400 次浏览 | 分享到:

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诚信是一座城市的生命,也是个人社交场的一张名片。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明确要求“弘扬诚信文化,健全诚信建设长效机制,发挥党和国家功勋荣誉表彰的精神引领、典型示范作用,推动全社会见贤思齐、崇尚英雄、争做先锋”。诚信文化一直以来是政府所关心的工作,文化涵盖很广:针对民俗可以是传统文化、针对校园可以是校园文化、针对婚姻家庭可以是婚姻家庭文化、针对军警执法机关可以是军警营文化、针对公益慈善的可以是公益慈善文化、针对中医药可以是中医康养文化,诸如此类涵盖之广覆盖之深。而诚信与文化相结合,等同涵盖方方面面,衣食住行游学乐,只要与人有关系的都要讲诚信。

作为致力于推动文化领域建设的福建省文化志愿者协会与鲤城区诚信促进会共同打造——区域诚信文化宣教建设。2023年9月11日下午,鲤城区诚信促进会王云舟秘书长一行莅临福建省文化志愿者协会进行深度交流,双方签订《共建诚信文化志愿队战略合作协议》。协会将发挥组织文化艺术资源以及各商协会互动交流的“平台宣传”优势,鲤城区诚信促进会“地方便利”之优势,共同推动诚信文化宣传进“社区”入“校园”,融“百业”驻“商协”,使诚信文化家喻户晓。希望通过双方的战略合作,让更多的人加入到我们诚信文化宣传的行列中。

活动
更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