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会 员 查 询
会 员 申 请
公告
更多>>
静土文创院2020年新春公益笔会赠春联活动圆满召开
来源:福建文化网 | 作者:静土 | 发布时间: 2020-01-05 | 9435 次浏览 | 分享到:

       福建文化网讯  2020年1月4日上午,风和日丽,温暖如春。为弘扬艺术文化、助力残疾人创业发展,同时迎接2020年农历新年,由泉州静土文创院主办、小山五友书画院承办、泉州市特殊教育学校协办的新春公益笔会及赠春联活动在静土文创院召开,给无声人带来一场视觉艺术盛宴。

    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泉州市特殊教育专项基金理事会理事长郑文伟;福建省智善慈航书画院院长、泉州市作家协会副秘书长、丰泽区作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杨新榕;福建省智善慈航书画院常务副院长、国家一级美术师陈山山;福建省智善慈航书画院副院长、福建省书法家协会会员吴国琛;特邀嘉宾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福建省美术家协会理事、泉州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戴毅强;泉州知名画家王闽长;中国作家协会会员、泉州市作家协会副秘书长王忠智;丰泽区文体和旅游局副局长郑剑文;泉州市特殊教育学校校长蔡景灿;泉州静土文创院负责人陈智才;两岸青年大学生公益组织SOZOTEAM负责人王淑贞;泉州市特殊教育学校领导、教师、职专部学生,以及静土文创院学员。

    戴毅强、杨新榕、陈山山、王闽长4名画家现场创作了共计10幅国画作品捐赠给静土文创院,同时吴国琛、王忠智、郑剑文及特教学校教师共书写了近百幅春联作品赠予静土文创院以及桥南社区居民。艺术家们用中国传统书画的表现形式架起一座爱心传播的桥梁,并表示关注听障孩子、关注社会特殊群体,尽自己的一份量是每一个爱心文化志愿者的义务。特教学校学生以及静土文创院学员得以近距离观察、学习书画技巧,即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也陶冶了情操。

    创作活动结束后,泉州市特殊教育专项基金理事会理事长郑文伟、泉州市特殊教育学校校长蔡景灿、泉州静土文创院负责人陈智才向戴毅强、杨新榕、陈山山、吴国琛4位艺术家颁发了静土文创院特聘艺术顾问的聘书。













(笔会现场)

















活动
更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