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会 员 查 询
会 员 申 请
公告
更多>>
科技创新不停步——泉州洋屿土壤荣获福建省重点项目省科技型企业
来源:福建文化网 | 作者:网络 | 发布时间: 2020-04-28 | 16436 次浏览 | 分享到:

新冠病毒疫情发生以来,泉州市洋屿土壤科技公司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各级政府号召,弘扬爱国奋斗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发挥专业优势,全力以赴做好科研攻关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才智和力量。日前,凭借突出的表现,泉州市洋屿土壤科技有限公司荣获2020年福建省科技型中小企业、福建省第一批“互联网+先进制造业”重点项目荣誉称号。这是政府有关部门对洋屿土壤科技坚持科研创新所取得成绩的充分肯定,也为公司未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据悉,福建省省工信厅建立“互联网+先进制造业”重点项目库,对征集入选的618个项目,优先推荐为国家项目申报对象。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工作旨在提高对科技型中小企业的精准扶持力度,激励中小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壮大科技型中小企业群体,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

 

泉州市洋屿土壤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洋屿土壤科技)由中央汇金旗下公司与洋屿环保公司投资,位于斗尾港深水岸线中化集团泉州基地泉惠石化园区,是目前国内颇具实力的土壤结构调理剂及生物有机肥生产基地。2019年12月,洋屿土壤科技公司区域大宗废弃物循环利用产业项目,荣获福建省第一批“互联网+先进制造业”重点项目。

洋屿土壤科技依托母公司强大的技术支持,深入自然生态科学并研究土壤团粒微生态及其营养供给与植物生长关系,针对人为过渡垦植及脆弱生态,以土壤、微生物、昆虫等动植物与人类的和谐为基础,生产的洋屿牌肥土不仅高效安全,而且产品质量好,比起传统有机肥及化学肥,在速效肥性、植物受纳性具有明显优势,产品对土壤团粒结构及团粒内部微生态环境的形成具有良好效果。洋屿牌肥土:速效造地肥土、造岛肥土、令戈壁变良田。洋屿土壤科技是目前海内外开始生产浓缩型优质种植土即肥土的公司,该产品可快速恢复土地生态、改良土壤、造地造岛,令戈壁变良田。

 

洋屿土壤科技坚持“以人为本,追求卓越”的理念,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方针,始终把质量及顾客利益放在首位,在同行业中独树一帜,享有盛誉。业务已涉及研发、推广;环保技术、生物环保化工产品、工农业资源节约技术和科学技术服务、河流、土壤生态修复、三废资源综合利用加工、种植类土肥、水处理剂、有色金属盐类化工产品、环保化学品、环保设备的生产和销售等。

据了解,洋屿土壤科技公司国家科研计划项目《构建土壤微生态,促进土地生态形成》,通过提供土壤微生态载体、桥架离子、预团粒结构、氨基酸腐植酸黄腐酸及有机组分,构建土壤微生物生存环境,激活土著微生物,促进土地生态形成。减少单一种植,少用化肥农药,结合块堆、高垄、沟渠等生态种植技术,恢复自然生态,农业以自然为依托,更加长效。项目计划生产36万吨土壤微生物激活剂,实施10万亩土地改良工程,对提升我国土壤改造,促进土地生态形成具有重要意义。

捐赠有机肥 助力春耕生产

 

疫情发生以来,洋屿土壤科技通过驻村干部了解到惠安县樟脚村民在疫情防控期间春耕备耕方面农资相对短缺,洋屿土壤科技马上答应捐赠60吨的有机肥送到樟脚村民手中,及时解决了村民农资相对短缺的问题。

 

同时,为了更好地帮助村民,洋屿土壤科 技还派出农技员到樟脚村服务指导村民的春耕备耕工作。村民蔡享恩说,有了有机肥,也懂得怎么施肥后,他家两亩多耕地准备种些地瓜,再种点当季蔬菜,期盼今年有个好收成。 

捐赠84消毒液 助力抗疫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疫情发生后,洋屿土壤科技公司积极响应政府疫情防控号召,针对疫情期间消杀用品紧缺问题,作为泉州市高层次人才、泉州市洋屿土壤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钟云峰、钟云平发挥企业人才团队科研优势,利用公司现有化工原料,调制配方,自主研发生产一批84消毒液开展捐赠献爱心活动,用实际行动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担当,传递了社会正能量,助力疫情防控。 

公司得知惠安县东桥镇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中急需消毒物资后,积极行动,为东桥镇送去了5000斤的84消毒液,用于支持镇里的防疫工作开展。截止2月17日,公司累计捐赠消毒液40吨给各企事业单位用于公共服务场所消毒,有力缓解了燃眉之急。 

抗疫情献爱心 科技创新不停步。未来,洋屿土壤科技将以此次荣获2020年福建省科技型中小企业、福建省第一批“互联网+先进制造业”重点项目为契机,继续做好疫情防控持续支持保障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一个科技企业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助推福建经济高质量发展。

活动
更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