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会 员 查 询
会 员 申 请
公告
更多>>
助力助残公益项目 惠联保安泉州分公司挂牌成立
来源:网络 | 作者:网络 | 发布时间: 2020-05-24 | 9434 次浏览 | 分享到:

5月24日,惠联(福建)保安泉州分公司揭牌仪式在泉州举行,东方广告总经理陈青辉与泉州黄嬷咸茶董事长苏榕共同揭牌,相关负责人一起“单脚鞋银行”助残公益项目助。现场有国家一级书法家的墨宝馈赠来宾。

惠联(福建)保安有限公司是顺应市场经济发展的需求依法成立的保安服务特许经营单位。公司资金与技术力量雄厚,并拥有一批具有多年从事大型保卫项目从业经验的业务骨干,熟悉安保管理全程运作、精通保安管理行业法规、洞悉现代保安管理发展航向,是一支懂管理、熟业务、善经营、通技术的专业化人才队伍。

公司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安全第一、信誉至上、预防为主、优质服务”的宗旨,根据保安队伍的特点及保安市场的需求,狠抓队员的职业道德教育和业务技能培训。建立健全了一套人性化管理制度和军事化、规范化的服务标准,不断提高广大保安员的整体素质和服务水平,通过我们不懈的努力,得到了主管部门和合作伙伴的广泛认可,为福建经济社会的发展和辅警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

作为公安部门的社会治安辅助力量,惠联(福建)保安有限公司的保安队伍在共建和谐社会的进程中成长壮大。公司将一如既往地为广大企事业单位提供优质的人防技防保安服务,为社会经济的发展保驾护航。 

活动
更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