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会 员 查 询
会 员 申 请
公告
更多>>
病毒无情 人间有爱——泉州慧目眼科捐赠抗疫一线
来源:福建文化网 | 作者:网络 | 发布时间: 2020-05-26 | 9946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0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席卷而至,各级各部门迅速行动,纷纷走上防疫工作一线,共同对抗疫情。许许多多奋战在一线的基层工作者,他们作为生命的逆行者,把人民利益放在第一位,竭尽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让百姓安心、放心。


作为鲤城辖区内一家眼科专业医疗机构,泉州市慧目眼科在当地卫生健康局的领导下,积极响应号召,捐赠抗疫卫生物资,同时为奋战一线的医务人员、教师每人捐赠价值568元眼镜一副2020年3月19日起至2020年4月30日止,共为泉州中医院、福医二院、910医院、第一医院、儿童医院、泉州医高专、中医外科医院、区妇幼、海滨卫生中心、临江卫生中心、江南卫生院、鲤中卫生中心、泉州五中、六中、七中、师院、鲤城实小、附小、第二中心小学、西隅小学、实验中学、现代中学等单位的医务人员和教师,累计共捐赠287副眼镜,捐赠价值163016元。

    防疫抗疫、人人有责,用爱温暖心灵,让爱充满人间。慧目眼科将在卫生健康局坚强领导下,为地方卫生健康事业贡献绵薄之力。

活动
更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