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会 员 查 询
会 员 申 请
推荐|这才是永安旅游的正确方式
来源:三明旅游 | 作者:旅商 | 发布时间: 2017-08-30 | 17485 次浏览 | 分享到:

  很多人都有一个梦想
  一个背包,一部相机
  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享受一个人独处的时光



永 安 , 这 个 听 上 去 很 幸 福 的 地 方



(林琦墅 摄)

  永安,这个听上去很幸福的地方,而当你去过永安,你就会上瘾了。如果说有些城市值得你一去再去,无限回味,永安一定在清单内。当然,除了人人皆知的桃源洞、鳞隐石林以外,还有什么值得做的体验呢?

贡 川 古 镇  
每一座古建筑都有道不尽的故事


  贡川古镇位于永安市北郊,距城约18公里,古名“贡堡”,是福建唯一的城堡式古镇。贡川历史悠久,人文之风浓厚,早在唐代就已建镇,文脉传承一千多年。


  贡川从古到今走出过许多文人名士,文物保护单位很多。省级文物保护单位3处:古城墙、会清桥、笋帮公栈;市级文物保护单位十余处,有正顺庙、陈氏大宗祠、古井、李宝峻故居等。


  由于建镇时间早,所以当地流传“先有贡川后有永安”的说法。小镇依山傍水,水边筑着明代古城墙,居民便仿佛生活在城堡中,过着优哉且平静的生活。


山地自行车公园
每一处都是风景


  永安山地自行车公园赛道设计全长13公里,是一个集自行车极限运动、休闲健身、生态旅游为一体的生态主题公益公园。


  园内森林覆盖率达90%,利用原有山体的形态和自然的山形依山而建,两侧绿色植物郁郁葱葱、枝繁叶茂,每立方厘米负氧离子最高达到6万多个,是一处天然的森林氧吧。


  “折折有景,景景翻新”,在精华路段滨水休闲区,还建有一条450米长的临水栈道,在栈道上可以欣赏栟榈潭的水上丹霞景观,沿着水边的栈道骑行,还可以体会“人在画中游,车在水上行”的意境。


龙竹海国家森林公园
体验农作之乐


  九龙竹海国家森林公园位于永安市东北部,距市区14公里,森林植物、野生动物种类丰富。竹林在山地、丘陵、盆谷,高原中呈现出无规律的层次起伏,竹海景观如画卷在车辆和游客中边行进边展开。


  走进竹山林海绵延,漫步竹林幽径,竹之绿与水之绿融为一体,以其特有竹文化的艺术风格和自然审美情趣,为人们带来了无限的诗情画意,令人心旷神怡,流连忘返,成为一道亮丽的竹海风景线。


福建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
忘不了的青春与梦想


  福建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的全日制公办普通高等职业学院,创建于1929年,是福建省第一批省级示范性高职院校,2016年被确定为福建省示范性现代职业院校建设工程A类培育项目院校。


  水院地处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中国魅力城市永安市区。


  走进水院,会让你回到纯真的学生时代,就算是在学校里随意走走,品品食堂里的简单饭菜,也能让你对学生时代有不同的领悟!


  美 食 , 几 天 几 夜 也 吃 不 完


  如果你问我要一份永安的美食清单,我会说这实在是太难了!因为永安的美食多到你几天几夜也吃不完。



粿条


活肉


鸭血


烫嘴豆腐


绿得煎饼


叉叉果


芋包


茶油金丝笋


乌米饭


住  酒 店 , 也 要 住 民 宿


  永安有很多的酒店,住一住这些酒店,能让你感受到永安的繁华,而霞鹤、上坪的特色酒店或民宿又能把你拉回安静的时光。




永安,我也不知道下一秒你会遇见什么


也许是午后阳光带来的惬意


也许是一家让你不肯离去的小店


也许是一场邂逅或者偶遇?

来源:三明旅游
公告
更多>>
活动
更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