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会 员 查 询
会 员 申 请
红梅社区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福建文化网 | 作者:郭舒珊 | 发布时间: 2021-11-21 | 6550 次浏览 | 分享到:

   11月19日上午,福建泉州市鲤城区红梅社区党委与共建单位泉州市红梅军休所党支部联合开展专题学习,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社区工作人员、党员楼栋长参加学习,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深刻阐明了百年大党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对于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不断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提高全党斗争本领和应对风险挑战能力、永葆党的生机活力、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继续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社区党委书记俞万锦表示:社区作为服务居民群众的最前沿,对各项民生问题感知最为直接。作为一名基层工作者,我们要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领会党奋斗百年的历史意义,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不忘初心、锐意进取,做好基层社区工作。

   我们要牢记党恩、铭记使命,推动全会精神进社区。要通过集中学习、社区网格员、党员楼栋长入户宣讲等多种方式,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宣传和解读全会精神,把全会精神送进小区、送进楼栋,送到群众身边去。

   我们要立足本职,履职尽责,把全会精神落到实处。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意识,用心用情解决好社区各类“急难愁盼”,落实好各项惠民政策,全力提升服务群众质量、办好群众身边的小事,改善居民生活品质。

   下一步,红梅社区将以全会精神为指引,听民声、解民忧、暖民心,在 “情暖夕阳红”党建品牌优化提升、发挥老人协会的功能,推动老年协会的顺利换届、老旧小区改造升级、小区停车场日常管理等方面稳步推进,不断提升居民群众的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郭舒珊

公告
更多>>
活动
更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