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会 员 查 询
会 员 申 请
红梅社区开展2021年 “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福建文化网 | 作者:谢韬韫 | 发布时间: 2021-12-04 | 6542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1年12月1日是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为普及艾滋病健康知识,积极引导居民群众预防艾滋病,控制艾滋病蔓延、消除艾滋病的社会危害,12月3日上午,福建泉州市鲤城区开元街道红梅社区联合开元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社区开展“生命至上,终结艾滋,健康平等”预防艾滋病宣传教育活动。

在活动现场为群众免费义诊、量血压,测血糖、提供防艾等健康知识咨询,同时协会志愿者为群众发放防艾宣传材料,让居民了解更多健康知识,提高健康素养,并积极推广健康知识进万家小程序。

   本次活动共有120多人接收免费义诊,发放防艾宣传材料230份。有效的引导社区居民对预防艾滋病基本知识的了解,同时也有效消除了居民对艾滋病的恐慌心理,倡导大家消除对艾滋病患者的歧视,为艾滋病防治工作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进一步提升了居民群众预防艾滋病的自觉性和美好生活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谢韬韫)

公告
更多>>
活动
更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