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会 员 查 询
会 员 申 请
“学雷锋”与“河长制”相结合,三月里盛开的“花”
来源:消费日报网 | 作者:网络 | 发布时间: 2022-03-10 | 7900 次浏览 | 分享到:

消费日报网讯 3月9日,福建省河长办、福州市河长办、晋安区河长办联合晋安榕博小学组织开展“雷锋月”“传承精神学雷锋 共护河湖做雷锋”五级党建联创近邻联动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在榕博小学课堂,大家集体听讲“雷锋精神”、竞答雷锋知识、分享雷锋故事,齐唱雷锋歌曲,“福建省五星级志愿者”余建明用自身经历故事鼓励大家“学雷锋从身边志愿行动做起”。“学雷锋”,他们很认真!

在晋安湖畔,大家开展河长制宣传志愿活动,集体签字承诺、设摊宣传、捡拾垃圾、擦拭座椅,“小河长”志愿者们还专门向正在建设晋安湖西区公园的工人们递送矿泉水。“做雷锋”,他们很温暖!

据了解,去年开始,榕博小学作为福建代表之一参加了多场由中国宋庆龄青少年科技文化交流中心与水利部宣传教育中心共同发起“可持续发展 青少年在行动——加油小河长”全国系列活动,本次“学做雷锋”活动以“大手拉小手”、鼓励参与社会志愿实践的方式掀起学雷锋热潮,同时宣传“爱护绿水青山”的河长制理念,很有意义。

公告
更多>>
活动
更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