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会 员 查 询
会 员 申 请
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来源:福建文化网 | 作者:网络 | 发布时间: 2022-03-18 | 4527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维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助力乡村振兴工作,3月15日,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组织青年志愿者赴屏南县岭下乡富竹村,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福建银保监局派驻富竹村第一书记蔡浩、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总经理郑明、副总经理张志刚一行参加本次活动。

 

屏南县岭下乡富竹村为省级乡村振兴点,地处闽东最高峰东峰尖山脚下,共有村民1300余人,依托高山蔬菜产业的发展,在全县率先脱贫。活动中,郑明总经理、张志刚副总经理等为村民代表赠送米、油等慰问品,并与村干部及村民们进行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为他们送去关爱和温暖,切实履行央企的社会责任。

同时,公司青年志愿者还开展了“金融知识暖乡亲”公益活动,设置宣传咨询摊位、摆放宣传展架、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向村民大力宣传消费维权法律法规,普及保险消费安全知识,揭露不良消费陷阱。此外,志愿者通过走街串巷,向居家村民和街道商铺宣传反洗钱、非法集资、套路贷、电信诈骗等金融安全知识,普及保险意义功用,引导村民们筑安全底线,增强安全意识,提升依法维权能力。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受众200余人,营造了浓厚的诚信“3.15”宣传氛围。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宁德国寿将暖心服务延伸到乡村,进一步提高了当地村民个人消费权益保护意识,也展现了中国人寿诚信经营、热情服务的良好社会形象。下阶段,公司还将持续认真贯彻落实“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精神,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保险服务,不断推进公司诚信文化建设,促进建立消费者和保险企业共同参与消费维权共建共治共享新格局。(杨桦 周曼婕)

公告
更多>>
活动
更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