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会 员 查 询
会 员 申 请
走到“疫”线——福建省文化志愿者协会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来源:福建文化网 | 作者: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2-10-28 | 4066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落实“早发现”,阻断疫情传播的潜在风险,鉴于当前疫情防控需要,为巩固阶段性防控成果,10月27日—29日泉州开展一轮全覆盖核酸检测工作。在全员核酸检测过程中,基层社区面对的工作压力不小,福建省文化志愿者协会及时、高效、规范、有序地组织会员、志愿者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协会志愿者们参与了笋浯社区、东升社区、锦美社区等核酸点的志愿服务工作。参加的志愿者们准时到达指定地点,协会工作人员指挥居民进行核酸检测:前端地引导、卡口处地值守、现场地维序、出口处地消毒指导,现场的志愿者各司其职,有序引导着每位居民,碰到行动不便的老人或是孩童,更是耐心帮助。





虽然三四个小时的工作,却一刻也没有停歇,非常辛苦,但是能得到居民的认可和支持,所有的辛苦都是值得的!疫情无情,人间有情,每个人都在为他人的安全着想。志愿者们有效缓解了一线社区的防控压力,和社区工作者、居民们一起,共同筑起疫情防控“安全线”。





公告
更多>>
活动
更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