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会 员 查 询
会 员 申 请
慈善公益沙龙与泉州消防开展篮球友谊赛
来源:福建文化网 | 作者: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3-03-16 | 2039 次浏览 | 分享到:

国家倡导全民健身,有好的身体才能做好事业,事业做好了才能更好的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基于上述理念,福建省文化志愿者协会慈善公益沙龙组建了“泉州慈善公益沙龙篮球队”。因为疫情,去年12月5日取得第一个比赛冠军后已经停赛三个多月了,本月14日将全面启动与消防、武警、公安、交警、驻军部队、学校、银行等企事业单位进行友谊比赛。

3月14日晚,与泉州市消防队员在泉州市消防训练基地开展了一次激烈的友谊篮球赛。随着清脆的哨声、高高抛起的篮球,友谊赛拉开了帷幕。你来我往,攻防激烈,全力拼搏。那精彩的三分球、罚球、快攻、妙传、抢断、扣篮,彰显着他们娴熟的篮球技巧和极佳的竞技状态,每一次向上跳跃、每一次奋力扑救,尽显风采。赛场洋溢着欢笑与快乐,与激烈的拼搏气氛融为一体。场下观众为双方运动员的每一个进球和精彩的表演报以热烈的掌声,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呈现出拼搏竞争、团结和谐的热烈场面。

 

本场比赛,双方运动员充分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展示了双方精湛的篮球技术和团结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为前来观赛的观众呈现了一场高质量、高水平的篮球比赛。


公告
更多>>
活动
更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