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会 员 查 询
会 员 申 请
2018年,从温暖开始
来源:泉州网 | 作者:赖闽荣 | 发布时间: 2018-01-03 | 8198 次浏览 | 分享到:

新年第一天,我市各地群众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用欢歌笑语迎接新年的到来。

昨日清晨6时43分左右,德化石牛山上,2018年第一轮太阳跃出地平线,第一波阳光带着温暖抵达山顶,守候已久的人们发出阵阵欢呼:“2018年,我来了!”

   1日,十几名“驴友”结伴徒步登上被誉为八闽观日第一峰的德化县石牛山主峰,迎接2018年的第一轮日出。

新的一年,新的一天,泉州阳光普照,是个温暖的冬日。美好的一年从假日开始,良辰美景怎可辜负?人们纷纷携家带口,外出游玩,走亲访友,享受悠闲时光。让我们通过图片,感受开年的温暖,共同向往新的一年里,会有更多美好的事情发生。

昨日清晨,游客在德化县石牛山主峰迎接新年日出。

昨日,市区21路公交车上,一个小姑娘伸出手掌向妈妈撒娇,问妈妈这个数字是几,她的妈妈以吻回答。

2018年第一天,有的市民用民俗形式祈福新年风调雨顺。 

昨日,市区德济门广场,两个小姐妹在冬日阳光里拥抱。

新年第一天,与老君岩合个影。 

昨日,洛阳桥上游人如织。温暖的阳光中,来自孟加拉的客商在晋江一位企业负责人带领下领略洛阳桥。

在泉港峰尾,人们在2018年图形前开心留影。 

德化县水口镇,游客捧着2018的充气饰物,喜迎2018年的到来。 

公告
更多>>
活动
更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