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会 员 查 询
会 员 申 请
“不忘初心 励志少年”——泉州市丰泽区东星实验小学开学记
来源:福建文化网 | 作者: 赵炳毅 刘国文 李伟宏 | 发布时间: 2019-09-03 | 17776 次浏览 | 分享到:

   福建文化网讯(刘国文 李伟宏 赵炳毅 /图) 新的学期,新的学校,开启新的希望,承载新的梦想。92日上午800,泉州市丰泽区东星实验小学在励志广场举行一场别开生面的开学典礼,共有900多名师生、嘉宾及老校友参加。以教师合唱“不忘初心”开场,服装统一、歌声嘹亮,赢得在场的阵阵掌声。歌词“你是我的一切,我的全部。”正是每一位东星实小老师的心声,全新全意对待每一位东星学子。紧接着教师队伍迅速归位,回到各自的班级里,和孩子们共同等待升旗仪式的开始。



    “奏国歌  、升国旗”,这次升旗手由黄煜老校长与张桂英校长担任,现场庄严肃立,热血奔腾。随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冉冉升起,黄煜老校长将传承东星的接力棒交到张桂英校长手中。前辈们见证了东星实小的成长,后辈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





       开学典礼上还邀请两名神秘嘉宾,他们是东星实小的杰出校友。一朝师生情,百年东星梦。东星实验小学这座百年老校,搭载着所有东星学子的回忆。在校友,他们仍然记得自己的母校,记得这份师生情。他们感慨时间飞逝,渴望回到童年,再次坐回东星学堂。时光不能倒流,但它会继续前进,国旗下的东星学子,意气风发,在他们坚定的眼神中,我们看到了东星未来的希望。









      开学典礼上,张桂英校长寄望于孩子们身上:在东星新教育的带领下,过上幸福完整的教育生活。牢记“有志者,事竟成”,勇往直前,追梦远方,东方学子,星耀天地……

公告
更多>>
活动
更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