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会 员 查 询
会 员 申 请
东升社区情系疫情微捐助力
来源:福建文化网 | 作者:网络 | 发布时间: 2020-03-05 | 8228 次浏览 | 分享到:

根据中组部关于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响应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号召,福建泉州市鲤城区东升社区党支部组织迅速,有序做好组织工作,发动广大党员自愿捐款,小善大爱,细流成海,微捐助力,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爱心捐款中,全体党员积极响应,倾情相助,将点滴爱心汇聚成抗疫暖流。疫情的发展牵动着每一名党员的心。在这场阻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战争中,社区是最前沿的防控力量。一个支部就是一座战斗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个先锋战士。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特殊时期,东升社区党员志愿者林琳、邹腰治,从我做起,主动担当,主动奉献,自觉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宣传、值守等工作;退休老党员朱志明把一个月的退休金捐献给社区党支部,用于购买新冠肺炎防控所需的口罩、酒精、消毒液;党员涂悫为社区工作人员和卫生员捐赠了100个口罩;得知此次捐款活动后,他们又毫不犹豫的捐出自己的爱心,以实际行动体现初心和使命。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人民战争仍在继续,疫情的动态也受到党员们时刻关注,大家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决心,东升社区党支部党员85名,85名党员自愿捐款,共计7191元。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东升社区党支部也将继续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面筑牢疫情防控严密红色防线,再接再厉,确保这次不见硝烟的战斗能够早日取得全面胜利。 

公告
更多>>
活动
更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