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会 员 查 询
会 员 申 请
泉港城管:风雨坚守的城市守护者
来源:网络 | 作者:刘子桐 曾梅雅 | 发布时间: 2020-06-09 | 8995 次浏览 | 分享到:

一场暴雨突袭泉港,城管人迎“雨”而上,及时进行排涝工作。6月8日上午,福建省气象台继续发布了“暴雨警报”和“暴雨预警Ⅲ级”信号。时逢上班上学高峰期,泉港区多处路段出现了严重积水;多辆汽车、摩托车、电动车过漫水路段时熄火、抛锚;多处交通要道瘫痪受阻。

 

为第一时间消除城区积水涝点、保障城区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泉港区城市管理局立即启动应急排涝预案。迅速集结应急抢险人员15人、抢险车辆5辆,分为5个小组前往辖区各个积水路段,通过清除卡积在雨水箅的垃圾落叶、开启雨水箅及雨水井助排等措施,切实保障了排水排污设施正常运行,并出动大型“龙吸水”排涝车前往积水路段助排,不间断指挥来往的行人注意避让。遇到抛锚在积水路段的电动车、摩托车,泉港区城市管理局应急抢修人员协助抛锚车辆尽快驶离积水点,减小道路拥堵。经过持续抢险强排,祥云路交警路口积水明显下降,城区大部分道路逐步恢复通行。

 

泉港区城市管理局提醒广大市民朋友,每年的六月份全省相继进入主汛期,是大雨暴雨多发期,一定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情况,如遇强降雨天气,外出通行时要注意道路低洼积水路段,切勿盲目涉水,认真做好自我防范工作。(刘子桐 曾梅雅)

公告
更多>>
活动
更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