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会 员 查 询
会 员 申 请
泉港凤阳:党建带动精准扶贫 “警校企村”联创联建
来源:福建文化网 | 作者:连树勇 | 发布时间: 2020-06-13 | 9004 次浏览 | 分享到:

“7.1”到来之际福建泉港区前黄镇凤阳村党支部与跨域联建的肖厝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泉港实验幼儿园、兴通船务党支部在轮值单位召开第二季度联席会议。共学“两会”精神,筹划“7.1”党日主题活动,并着重研究讨论“警校企村”联创联建助力广西省三江县八江镇脱贫项目。

 

 会上,几家联建党支部立足于自已的行业特点,分别从解放思想、文化教育、产业结构调整、乡村振兴等方面建言献策。

 

为更深入了解广西省三江县八江镇的具体情况,挖掘潜力资源,制定好适合于八江镇的脱贫策略,在肖厝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的统筹安排下,前黄镇凤阳村党支部书记连伙法与八江镇归内村的两委干部进行一场“聚焦党建中心 带动精准扶贫”视频连线。

 

肖厝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一科教导员韩建勋主持并介绍了凤阳村和归内村的基本情况,鼓励归内村要亮出底子、道出心声、悟出思路、定出决策,在连线中汲取好的经验做法。连线中,归内村介绍了本村的基本情况,党员在新冠病毒疫情期间,发挥的先锋模范作用。 

凤阳村党支部书记连伙法同志,讲述了凤阳村从一穷二白的后进村到现在的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的发展历程,连续五届省级文明村。与归内村的两委干部分享了凤阳村党支部的“136”工作法,并就脱贫致富路上,如何发展村集体经济做了互动交流。

 

    “警校企村”联创联建,多方联动,调动优势资源,加强政策学习,活跃党日活动,推进支部建设,真正实现以党建为引领,带动政治建设和经济建设。(连树勇)

公告
更多>>
活动
更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