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会 员 查 询
会 员 申 请
e路向前 驾驭风潮——嗒嗒新零售·新能源汽车试驾品鉴会圆满结束
来源:福建文化网 | 作者:周扬敏 | 发布时间: 2020-12-19 | 16579 次浏览 | 分享到:

12月18日,由嗒嗒新零售主办的新能源汽车试驾品鉴会在福建泉州市鲤城区江滨南路华元驾校隆重开启,300多嘉宾、行业代表、车友、抖音网红以及媒体朋友在这场泉州最大规模的新能源汽车试驾活动中,测试各项挑战,全方位感受十几款新能源汽车带来的与众不同的驾驭感受。

现场汇聚了新能源汽车行业众多超级品牌:蔚来、小鹏、威马、比亚迪、零跑、广汽、北汽、奇瑞、江淮等十几款品牌车型,大牌云集,重磅来袭!现场更有顶级智能车联展示。完备的场地布置、细心的赛道摆放、激情的驾乘体验、丰富的场间活动,让参与此次试驾活动的客户体验到了新能源汽车的新潮、操控的舒适性及安全性。

 

品鉴会上,领导先后致词,展望未来路漫漫,深感任重而道远。作为泉州新能源出行行业的领跑者,福建省嗒嗒用车科技有限公司坚定不移的围绕新能源汽车打造了出行板块-嗒嗒用车、充电板块-嗒嗒充电、物流板块-嗒嗒通以及整合新能源汽车全产业链的租售平台-嗒嗒新零售。嗒嗒新零售集新能源汽车销售及二手车买卖业务、新能源汽车租赁业务、新能源充电服务、会员休闲中心于一体,致力于打造新能源汽车全产业链生态服务体系,聚焦新能源汽车应用和交易场景,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无忧出行和购车服务。

 

试驾活动中,新能源汽车以智能科技和动感外观吸引众人的注意,更是凭借其优异的动力表现和操控性能,在试驾现场完美展现了强大的实力。另外,专业的汽车品牌讲解和欢乐有趣的互动体验,打破市场、消费者对新能源车的心里屏障,也让现场试驾的来宾深刻感受到新能源汽车的激情和魅力。

 

专业品牌讲解人员详细介绍之后,现场嘉宾和车友陆续进行试驾体验。试驾体验项目包括6*6米的魔幻空间、S转弯、爬坡测试、急转测试、80米加速等一系列的项目测试,同时也通过现场设置的专业试驾道具,体验了新能源汽车超强性能实力。通过“体验式亲密接触的方式”,不仅考验来宾的操控技术,更是对新能源汽车的全方位检验

 

   试驾会在客户的欢呼声中圆满落幕,嗒嗒新零售凭借着整合众多新能源汽车品牌资源获得了众多好评。在未来,嗒嗒新零售将紧密贴合消费者和市场需求,打造专业的新能源汽车租售平台,促进新能源汽车行业间的交流,推动新能源汽车集群发展,陪伴广大车友不断探索未知、一路且行且歌,奏响新能源汽车行业的新篇章。为推动节能减排与新能源汽车、实现国家生态文明建设“充电”助力践行更多环保先锋的社会责任。(周扬敏

公告
更多>>
活动
更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