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会 员 查 询
会 员 申 请
走进田间地头 感受农耕文化——省文化志愿者暑期农耕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福建文化网 | 作者:陈素梅 | 发布时间: 2021-08-29 | 7920 次浏览 | 分享到:

    八月桂花香,五更芳草绿。2021年8月29日,福建省文化志愿者协会第三期农耕文化实践活动如期开展。几十个家庭汇聚于清源山西田寮。

     本次活动主题为“学习廿四节气,了解农耕农时”。有廿四节气学习,有文学底蕴深厚的作家李爱萍老师带读道德经。这里有孩子们智慧和勇气表现的舞台,有王汉镇老师和志愿者们手把手教授孩子们握锄头、除草、辨识种子、水果,亲手播下了的种子。这里可观赏美景、花香鸟语、品尝野生水果,呼吸凉爽新鲜空气,活动筋骨发发汗,何等的畅快淋漓!

     现场,由中英人寿泉州分公司蓝天部组织的亲子活动精彩环节更是让人留恋忘返。浓厚的活动氛围感染了不少家长,多人当场加入协会。大家表示愿意为协会增添光彩,尽自己一份力量。

    相信福建省文化志愿者协会因有各行各业的爱心人士的参与,今后会有更加丰富多彩的活动服务于当地的孩子们。为培养下一代文化传承人、坚定文化自信作出应有的贡献。(泉州第一医院 陈素梅)

公告
更多>>
活动
更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