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会 员 查 询
会 员 申 请
来一场与生活空间有关的沙龙分享会 ——福建省文化志愿者协会会员日活动
来源:福建文化网 | 作者: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2-06-13 | 4518 次浏览 | 分享到:

人,生活在天地间,诸事诸物都与我们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

优雅的环境使人心情优雅,令人愉悦!

不好的环境使人脾气烦躁,令人不悦~

那么环境对于我们到底有着多么深刻的影响呢?

这次协会会员日给大家带来一场跟生活空间有关的沙龙分享会!


6月12日下午,来自厦门盛若虹文化公司创始人李容绪女士为会员们分享空间能量信息学。分享会以沙龙形式在福建文化大厦二楼会议室举行。李老师以以九宫格的形式教授大家读懂易经智慧,并且运用到现实生活中,让大家简单地学会沟通环境;运用环境以及利用好的环境,令大家事事顺利、心想事成! 老师还从九宫八卦及八个方位的解说到提及八卦中的每个方位其实对应着人的身体的健康与否、事业顺逆与否,其次还分享了人所居住及办公环境每个方位缺角的影响,也教授了大家关于三元命的计算方法,最后还分析了每个人的手机号码;李老师她将工作中的所见、所闻、所想,与会员们展开了深层的交流和讨论,内容涉及的均是与我们个人生活息息相关的。


此次沙龙讲座持续了整整三个小时,中途没有任何一个人离场,大家都听得特别专注。会后,李老师还帮助到场的会员们分析了各自家庭的户型图和电话号码,收到大家的一致赞许。此次分享会在大家热烈的探讨中结束了,接下来我们协会还会继续为会员带来更多更精彩的会员日活动。

公告
更多>>
活动
更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