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会 员 查 询
会 员 申 请
福建省文化志愿者协会参加“喜迎二十大 共建文明城市”丰泽区保护东海湾净滩行动
来源:福建文化网 | 作者: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2-07-18 | 3813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了更好地保护东海湾海岸沿线环境卫生,7月16日下午福建省文化志愿者协会组织志愿者参加“喜迎二十大 共建文明城市”丰泽区保护东海湾(第12期)净滩行动。



“爱护海洋,让我们从陆地开始”,志愿者们挽起袖子,弯下身子,手持夹钳、垃圾袋等工具,在海边的风光带、绿化带和人行道一路捡拾烟蒂、纸张、白色塑料等垃圾物,在大家的努力下,风光带上的白色垃圾、果皮、纸屑、烟头没了,果皮箱干净了,河边的漂浮物也少了。



美丽海滩,非一日之功。一天的净滩活动,只能让海滩美一时。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净滩,不只是当‘保洁员’‘清洁工’捡垃圾这么简单。我们还要通过活动,来净化公众的心灵,提高公众的觉悟,增强公众保护海洋的意识,进而唤醒和影响家人、朋友、同事,直至全社会。像星星之火燎原一样,让净滩成为人们的习惯和日常。”



大家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来恢复海滩原本美丽的面貌,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感染身边的人,使更多人加入到净滩行动中来,共同保护海洋资源,守护东海湾海岸线。







公告
更多>>
活动
更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