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会 员 查 询
会 员 申 请
鲤城区举办“两新”领域党龄逢十党员专题培训班
来源:网络 | 作者:网络 | 发布时间: 2022-08-16 | 4029 次浏览 | 分享到:

近日,鲤城区委组织部、区委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工委在高新区“党建+”邻里中心举办全区“两新”领域党龄逢十党员专题培训班,福建省文化志愿者协会党支部吴泽芳同志参加培训。

鲤城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陈竞芳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她指出,在座学员虽然年龄不同、行业不同、职业不同,但都拥有一个共同的身份,就是共产党员,希望参训学员要在思想上重视,以仪式感强化使命感;要在学习上认真,以潜心学带来获得感;要在工作中进取,以敢担当践行责任感,把此次培训作为特殊的仪式,铭记共产党员的“第一身份”,杜绝“身份麻痹”,干在前列,干在实处,引领行业和社会发展。

培训班采取专题讲座和现场教学等方式开展。课堂上,市委讲师团理论教育室主任蔡军青作《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专题讲座,从充分认识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和把握丰富内涵、落细落实学习成果等三方面,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习近平同志的信仰追求、为民情怀和品格风范。

区委党校教研室副主任黄依琳讲授《党员的义务与权利》,就党员义务、党员权利和两者之间的辩证关系展开描述,让学员进一步明确党员义务和权利的基本内涵。

学员们还前往安踏集团982中心进行现场观摩,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详细了解了安踏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和“冠军党建”如何引领企业做实做强,在参观中学习弘扬 “晋江经验”。

在党旗指引下,学员们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回忆入党初心,在铮铮誓言中再燃奋斗激情。


通过学习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收获良多,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创先争优,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公告
更多>>
活动
更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