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会 员 查 询
会 员 申 请
江南街道锦美社区党建+邻里中心开展2022年“九九重阳·关爱老人·情暖邻里”公益活动
来源:福建文化网 | 作者:李玉坤 | 发布时间: 2022-09-29 | 4806 次浏览 | 分享到:


 
岁岁重阳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不是春光,胜似春光”。

今年恰逢国庆遇重阳,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倡导敬老、爱老、助老新风尚,营造和谐康乐的节日氛围,9月29日上午,由福建省文化志愿者协会、江南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鲤城区政协办公室、江南街道锦美社区党委居委会、江南街道锦美社区“党建+”邻里中心主办,江南街道政协联络组、鲤城区江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协办,锦美社区老人活动中心承办的“喜迎二十大 庆国庆迎重阳——‘九九重阳·关爱老人·情暖邻里’”公益慰问活动在锦美社区举行。江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张浩、江南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饶帮雄、江南街道老人协会会长杨益民、福建省文化志愿者协会副会长曾荣堂以及江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务人员、辖区爱心人士、爱心企业等参加此次活动。


现场活动内容丰富:(1)具有爱国主义教育意义和重阳文化内涵、反映时代精神接地气的文艺节目;(2)活动现场为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代表颁发牌匾;(3)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老人们量血压测血糖的义诊及健康宣传、政策法规咨询服务、志愿者为老人义剪;(4)结合暖民心工程:为社区60岁以上410位老人送去花生油、大米、长寿面等节日慰问品,让老人们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重阳节;(5)入户为社区“在党50年”的老党员、行动不便的、特困孤寡老人送上节日的问候,让他们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锦美社区老人黄阿婆说:“今天的活动太丰富了,社区安排为我们做了健康体检,免费剪头发,看了文艺演出,还有暖心慰问,这个活动非常好!咱们党的政策真的太好,感谢共产党!”

锦美社区从2018年连续5年开展重阳节关爱老人活动,主要是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通过活动引起社会各界的关注,特别对老人的生产生活、身体健康、文化娱乐引起足够重视,让老年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社区营造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良好风尚,用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李玉坤)

公告
更多>>
活动
更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