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会 员 查 询
会 员 申 请
慈善公益沙龙开展"学雷锋做好事走进灯洲社区”助困公益活动
来源:福建文化网 | 作者: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3-03-08 | 1940 次浏览 | 分享到:

雷锋精神影响着几代人,3月份已然形成为学雷锋月,全国各地的公益团队都在积极开展“助人为乐”公益活动,福建省文化志愿者协会慈善公益沙龙几年来沿续着“助困”公益活动的习惯。在第60"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协会慈善公益沙龙联合泉州市交警支队鲤城大队三中队开展"学雷锋做好事走进灯洲社区”助困公益活动,为困难群众送去关爱、慰问品,用爱播洒阳光,用心传递温暖。

34--5日,协会慈善公益沙龙的志愿者入户慰问,每到一户家庭,都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并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用真挚的问候、温暖的祝福来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雷锋精神,让困难群众们感受到了温暖,为他们树立战胜困难、建设美好生活的信心。

 

 

本次助困公益活动,共走访慰问5户困难家庭。协会慈善公益沙龙用实际行动帮助因病致困群众解决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弘扬了雷锋精神。柯允聚主任表示:我们协会慈善公益沙龙用实际行动把社会的温暖送给最需要关爱的困难群体,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体现了我们沙龙帮助别人,快乐自己的奉献精神,让我们携手慈善、与爱同行”。

公告
更多>>
活动
更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