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会 员 查 询
会 员 申 请
慈善公益沙龙开展"学雷锋做好事走进华新社区”助困公益活动
来源:福建文化网 | 作者: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3-03-15 | 2256 次浏览 | 分享到:

雷锋精神影响着几代人,3月学雷锋月,协会慈善公益沙龙助困活动还在继续。为进一步学习雷锋精神,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秉承“学习雷锋好榜样”的思想初衷,311日,福建省文化志愿者协会慈善公益沙龙联合泉州市交警支队鲤城大队三中队开展"学雷锋做好事走进华新社区”助困公益活动,为困难群众送去关爱、慰问品,用爱播洒阳光,用心传递温暖。

 

 本次慰问活动,志愿者们带着慰问品共走访了3户困难群众。每到一户,与慰问对象亲切攀谈,详细询问其近期生活、身体状况,关心了解实际需求,帮助舒缓心理压力,还为卧床的对象精准帮扶,以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的雷锋精神。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表示,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文化积淀,是与时俱进的时代精神,将继续发扬雷锋精神,积极参与各项志愿服务工作,不断提升文明素质,充分展现慈善公益沙龙的志愿者关爱他人、无私奉献的良好形象。

公告
更多>>
活动
更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