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会 员 查 询
会 员 申 请
让公益之花在母亲节绽放——慈善公益沙龙开展母亲节慰问活动
来源:福建文化网 | 作者: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3-05-16 | 3331 次浏览 | 分享到:

一直以来,福建省文化志愿者协会慈善公益沙龙关心关注着遇困母亲,把为她们办实事、办好事当成一项重要的公益活动,积极开展各种帮扶、慰问活动,积极帮助她们解决生活难题,鼓励她们树立生活信心。5月14日下午,福建省文化志愿者协会慈善公益沙龙以母亲节为契机,开展“让公益之花在母亲节绽放”母亲节慰问活动,分别走进临江街道聚宝社区、跃进社区和泉秀街道灯洲社区。

活动现场,慈善公益沙龙为10位不同遇困的母亲每人送上一份节日慰问礼品并与她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10位遇困母亲们的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以及她们当前的生活困难和需求,鼓励她们要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并祝福她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通过这样的走访慰问活动,让遇困母亲们切实感受到了来自社会上的温暖。下一步,慈善公益沙龙将继续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送上温暖,传递正能量,温暖更多人,期望能有更多的爱心人士、企业参与到关爱队伍中来,共同携手营造一个温暖有爱的社会氛围。

公告
更多>>
活动
更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