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会 员 查 询
会 员 申 请
修缮房屋暖心房——慈善公益沙龙开展为困难家庭修缮房屋公益活动
来源:福建文化网 | 作者: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3-07-18 | 1405 次浏览 | 分享到:

近日,福建省文化志愿者协会慈善公益沙龙一行人走进安溪县龙门镇桂瑶村贫困户覃清秀焕然一新的家。不久前他们的旧屋修缮工程竣工验收,他们一家人欣喜住上了新房。

安溪县龙门镇桂瑶村贫困户覃清秀一家人原本住在一间自建平房中,因为全家只有微薄的收入生活,家里是自建房,屋面没做防水层,每逢下雨天,就会大量渗水,长期累积下,墙壁已经出现发霉、脱落现象,非常影响居家安全,急需修补。福建省文化志愿者协会慈善公益沙龙得知这个情况,发起募捐善款为其改善居家环境。


经过几个月的修缮,新房终于可以入住,福建省文化志愿者协会慈善公益沙龙、鲤城区交警大队三中队、泉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祥和服务总队对覃清秀一家进行慰问,覃清秀一家表示非常感激,送上牌匾表示感谢。


办一件实事,暖一片人心。福建省文化志愿者协会慈善公益沙龙开展为困难家庭修缮房屋的公益爱心活动,是切实解决了困难家庭最关注、担忧的住房安全问题,让其切实感受到社会的关怀。协会慈善公益沙龙柯允聚主任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努力做好相关困难家庭的调研工作,真真切切地帮助到有困难的家庭,能让我们的行动帮到他们的难处,也能更好地践行协会的宗旨!


公告
更多>>
活动
更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