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会 员 查 询
会 员 申 请
鼓乐旗袍志愿服务队举行“‘妆’点人生·绽放魅力”美容培训活动
来源:福建文化网 | 作者: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3-07-24 | 1309 次浏览 | 分享到:

7月19日下午,福建省文化志愿者协会鼓乐旗袍志愿服务队举行了“‘妆’点人生·绽放魅力”美容培训活动,共有20余名队员参加培训。

在活动现场,小梅老师围绕皮肤护理、化妆工具的使用方法、化妆品选择、彩妆技巧等专业知识内容展开细致地讲解,讲解上妆正确步骤、手法并现场示范——在小梅老师高超的化妆技巧下,队员模特来了一个“美丽大变身”,大家纷纷感叹化妆的神奇与魅力。参训队员饶有兴趣地听讲,并和同伴互相上妆、体验学习……通过现场教学、答疑解惑、学员操作、老师指点等环节,让在座的队员们增加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自信心。

鼓乐旗袍志愿服务队的队员以女性为主,而且经常参加各种公益演出,通过开展这样的活动是为了培养队员们发现美、创造美的能力,充分展示自身优雅气质,树立健康向上的生活态度,激扬新时代女性风采;同时掌握了化妆技术也是为了方便队员们在参加公益演出时能够自己妆发!

公告
更多>>
活动
更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