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会 员 查 询
会 员 申 请
春风送暖志愿服务——福建省文化志愿者走进海滨街道
来源:福建文化网 | 作者: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18-02-02 | 12084 次浏览 | 分享到:
     福建文化网讯 22日,由福建省文化志愿者协会、海峡都市报、泉州市鲤城区卫计局、鲤城区计生协会主办,泉州市海滨街道办事处、福建医科大学附属二院承办,泉州市鲤城区流动人口卫生计生服务管理中心、海滨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协办的健康幸福过大年“喜迎新春 春风送暖”志愿服务进社区系列活动在泉州芳草园广场举行,旨在为社区居民“送健康、送文化、送温暖”,营造喜气祥和、健康文明的新年氛围。福建省文化志愿者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宗利,福建泉州市鲤城区卫计局副局长吴美玲,鲤城区海滨街道人大工委主任王云舟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福建省文化志愿者协会书法家、海滨街道各社区居民几百人到场。
 















此次活动内容分五个部分:一是两节送温暖:组织爱心企业家联合福建省文化志愿者协会对计生困难家庭进行入户关心慰问,赠送慰问金和暖冬礼品。生物科技公司为3位糖尿病患者免费提供了价值3万元的药物。二是义诊咨询:福建医科大学附属二院、海滨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生为辖区居民义诊、健康宣传服务;三是“笔墨迎春”送春联文化志愿服务:通过《海都报》之前预告征集“健康”、“幸福”主题春联,现场由福建省文化志愿者协会书法家书写春联赠予参与民众四是“喜迎新春 春风送暖”趣味活动:有东鲁社区的《吹球入杯》,新门社区的《流水作业》,金山社区的《套圈》,金洲社区的《踩气球》,海清社区的《筷子夹弹珠》,涂门社区的《跳大绳》,水门社区的《小脚踩大脚》,笋浯社区的《两人三足》五是“健康知识闯关”漫步比赛:为关心辖区居民身心健康,使他们积极融入健康中国行活动,组织开展“健康使者”漫步比赛活动。百米设点沿途组织健康促进志愿者进行卫生计生健康知识小问答,答对盖章,集齐3个章以上的领取小礼品……

 



 













公告
更多>>
活动
更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