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会 员 查 询
会 员 申 请
传承从娃娃抓起——省文化志愿者传统文化进校园
来源:福建文化网 | 作者: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19-05-11 | 10823 次浏览 | 分享到:

     福建文化网讯 为响应国家传承优秀传统文化的号召,5月10日福建省文化志愿者协会开展特色传统文化进校园公益演出活动,第一站走进南安市丰州中心小学。参加活动的有丰州中心小学校长黄金泉,副校长梁世镜、原榕门以及福建省文化志愿者协会九日山活动基地主要负责人等。
    
现场,茶艺、古琴、五祖拳等非遗文化,结合唯美古装乐舞、悠扬古乐、诗词朗诵、传统武术表演等。丰富多彩的节目不仅让师生感受了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同时指引学生了解传统文化,激发了学生对传统文化的热爱与传承。


当天,福建省文化志愿者协会九日山基地还组织了传统文化进校园公益课堂,举办了武术、射箭公益课,极大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培养了学生的民族自豪感和文化认同感。


     活动由福建省文化志愿者协会、丰州中心小学主办,中共福建省文化志愿者协会支部、福建省文化志愿者协会九日山活动基地承办,温陵射箭兵击训练营、墨冉汉服体验馆协办。

公告
更多>>
活动
更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