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会 员 查 询
会 员 申 请
福建省文化志愿者协会2022年元旦寄语
来源:福建文化网 | 作者: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2-01-01 | 13396 次浏览 | 分享到:

光阴荏苒,岁月不居。步履匆匆,又是一年值此元旦之际,福建省文化志愿者协会向长期关心协会发展的有关单位、社会爱心人士以及积极参与协会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致以元旦的祝福

站在新年的起点,回望2021,一串浅浅的脚印,一道深深的划痕,有太多感人的奋斗故事,有太多动人的温暖瞬间总有一些画面让人动容,给人力量总有一些身影自带光芒,带给我们满满的感动。 
  这一年,依然是与疫情抗争中努力拼搏的一年。从福州到呼和浩特,从大连到西安,疫情大敌当前,千千万万个普通人用自己的爱心聚沙成塔,不分年龄、职业、身份的志愿者们奋战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给焦虑中的人们带去温暖和力量。
  这一年,协会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涌现出了许许多多的优秀志愿者。这其间无不凝聚着文化志愿者的勤劳和汗水,更饱含着我们志愿者战胜困难的勇气、智慧和力量

这一年,协会积极响应福建省民政厅发出《开展“慈善手拉手迎新春送温暖、关爱农村留守老人儿童”活动的倡议书》,联合兄弟协会在连城县、仙游县、福安市、蕉城区等省内14个县区开展2021年春节送温暖系列活动对经济困难的高龄、失能、独居(留守)老年人,孤儿、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农村留守儿童等事实上困难对象进行帮扶和慰问。

这一年,协会积极发挥社会组织的优势,深入德化县西溪村、上洋村、朱紫村,慰问偏远山区的留守老人,有针对性的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帮助她们解决实际困难,把来自社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了老人们心上。

这一年,协会联合泉州华侨历史博物馆组织“小小讲解员”培训使得这些小志愿者成为华侨文化和红色文化的继承者和传播者。

这一年,协会发起了关于捐赠疫情防控款物倡议书呼吁全体爱心会员支持抗疫,并将乐捐的防疫物资如数送达地方政府统一调配。

这一年,协会发起了每周一期的校外农耕文化实践活动,组织学生深入“三农”实践,让城里的孩子在课堂之余不忘耕读……

这一年,协会荣获全省性社会组织慈善类评估等级4A参加福建省民政厅举办的全省性社会组织评估等级授牌仪式

这一年,协会获得2020—2022年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

这一年,协会获得2020-2024年免税资格

这一年,协会顺利完成了换届选举工作,新一届理事会有信心带领广大会员谱写文化志愿新篇章……

花儿朵朵,向阳而开。一个个高光时刻,一次次披荆斩棘,留下了最难忘的志愿时代,记录下了最感动的温暖画面,也刻画出了

公告
更多>>
活动
更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