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会 员 查 询
会 员 申 请
福建省文化志愿者协会恭祝大家虎年大吉
来源:福建文化网 | 作者: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2-01-31 | 6316 次浏览 | 分享到:

 

 年年辞旧,岁岁迎新,光阴似箭,日月如梭。2022年新春已至。

  志愿服务是奉献社会、服务他人的一种方式。对被服务对象而言,它是感受社会关怀,获得社会认同的一次机会。对社会而言,它是提升社会风气,促进社会和谐的一块基石。

  志愿服务既是“助人”,亦是“自助”,既“乐人”,也“乐己”。所以,志愿服务是一举两得的好事,我们每个人都应积极参与。

  我们就是当代的雷锋,是期望和爱心之光奉献是爱心铸造的一道彩虹,五颜六色,清新飘逸,带给人温馨和欢乐,也是连接的纽带,连之后你我他,汇成心的桥梁,更是应对需要帮忙的人伸出的一双手。

  也许坚持,就是期望能把一份爱心传递下去。也许坚持,是因为我们在付出的过程中看到了最纯真的笑容、最纯净的眼神。在志愿服务的过程中,我们并不寂寞,因为我们相信有许许多多的人在做着相同的工作。

  社会就是一个大家庭,而我们每个人都是这个家庭的一员,我们每个人都有为这个家庭服务的义务。也仅有我们每个人都为社会奉献一点爱心,我们的社会才会不断地进步,最终建成和谐社会,而志愿服务是一种服务社会的最有效形式。

  志愿服务是一片广阔的沃土,我们期望更多的人加入这支充满生机和期望的志愿队伍,共同挖掘、共同探索,为社会、为他人做出贡献。

  辛苦付出苦熬实干,换来了硕果累累丰收成片;举起欢庆的酒亮起高歌的喉,灯火辉煌笑容暖暖,预祝来年精诚合力宏图大展,共同开创志愿时代的艳阳天……

  牛耕沃野扬长去,虎啸群山大步来。值此新春佳节,福建省文化志愿者协会杨山水会长携全体理事谨向辛勤耕耘、默默奉献在这块热土上的广大会员及志愿者们致以新年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祝大家虎年如意,虎虎生威!

 

福建省文化志愿者协会

二〇二二年壬寅之春


公告
更多>>
活动
更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