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会 员 查 询
会 员 申 请
福建省文化志愿者协会党支部组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
来源:福建文化网 | 作者:党支部 | 发布时间: 2022-11-19 | 7042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更好地发挥慈善组织的作用,福建省文化志愿者协会党支部于11月19日下午在协会党支部党员活动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暨“2022年支部上半年工作总结会”,杨山水会长、刘宗利秘书长、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参加了学习。

党支部书记郑宏伟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主题新颖、内容丰富、高瞻远瞩、气势恢宏。报告回顾总结了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推动了我国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贯穿全篇,意义深远、振奋人心,信心满怀。全体党员志愿者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公益工作全过程,实践践行到实处到深处。公益活动不仅仅是慈善的给予,更是实际的亲身深度参与。

 


 

参会人员积极发言结合自身工作谈认识、谈理解、谈感悟。公益是改善民生福祉、推动社会道德建设的重要力量,作为公益工作者,要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基础上,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把公益工作和公益文化的宣传做活、做深、做透、做出彩,让党的声音传得更开、更广、更深远。在未来,我们也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也将全力带动更多人参与到公益的行列中来,为创建文明和谐美好的社会贡献更大力量。

现场,吴文建组委带领大家学习了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章程》引导党员牢固树立党章意识,全面理解党章内容,时刻遵守、践行党章,凝聚新时代奋进力量。 


会上,郑宏伟书记总结了这大半年来福建省文化志愿者协会党支部的工作成绩并要求把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来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忠实履行初心和使命,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深刻领会丰富内涵。同时针对今后发展向党员提出几点要求:

一、做慈善事业的参与者。慈善重在行动,美德贵在坚持。积极参与奖教助教、奖学助学,为孩子的成长、为社会教育事业的发展、为国家建设的未来共同努力!同时为孤寡老人、留守儿童、贫困居民、残疾人等需要帮助的人士伸出援助之手,慷慨解囊,热情捐助,以实际行动支持慈善事业。善款无论多少,付出就是最大的爱。

二、做慈善事业的宣传者。崇高的慈善事业离不开慈善宣传,慈善宣传工作是慈善事业大发展、大繁荣的“先行军”“和“助推器”,要做好慈善宣传工作,弘扬慈善精神,营造关心慈善、支持慈善、参与慈善的社会氛围,促进扶贫帮困、互帮互助良好风尚的形成,让慈善事业赢得社会的广泛关注。

公告
更多>>
活动
更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