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会 员 查 询
会 员 申 请
福建省文化志愿者协会祝大家2023元旦快乐
来源:福建文化网 | 作者: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2-12-31 | 3567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3年元旦就要到了,新的一年新的希望,你做好迎接新的一年了吗?让往事留在2022,让希望迎接2023。值此元旦之际,福建省文化志愿者协会向长期关心协会发展的各有关单位、社会爱心人士以及积极参与协会志愿服务活动的志愿者,致以元旦的祝福!

 协会自换届以来,在新一届理事会全体理事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都有新的突破和发展,得到广大会员的一致肯定。其影响力日益得到提高。我们知道,协会的生命力在于活动,凝聚力在于服务。福建省文化志愿者协会会员跨越多个行业,为有效开展活动,服务于会员,丰富活动内容,协会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宗旨,奉行“平等互助 依法行善”的理念,建构慈善文化,发展慈善文化。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文化志愿活动,培育服务品牌,丰富公共文化产品和服务供给,拓展公共文化服务领域,倡导文化传承与创新,弘扬文化志愿服务精神,组织和引导文化志愿者积极投身文化强省建设,推动全省文化大发展大繁荣。今年来,我们相继开展了一系列颇有意义的公益活动。

在2023年,协会将秉承“保护文化、做好传承,你我皆是志愿者”为宗旨,努力搭建公众和各界参与文化志愿公益事业的平台,协调社会力量和资源优势,弘扬文化志愿者无私奉献、服务社会的精神,巩固、开拓和文化志愿工作的空间,吸纳有专业特长的志愿者充实内部建设,壮大文化志愿者队伍,为福建省文化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公告
更多>>
活动
更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