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会 员 查 询
会 员 申 请
福建省文化志愿者协会2023新春致辞
来源:福建文化网 | 作者: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3-01-21 | 4916 次浏览 | 分享到:


HAPPY NEW YEAR


 冬季,是梅吐暗香的季节。正如王冕《墨梅》诗所描绘的:“我家洗砚池头树,个个花开淡墨痕。不要人夸好顔色,只留清气满乾坤”。志愿者的事业正是这样,没有华丽的色彩,却足以温暖人间。

 共同的善念使我们走上同一条路,交融的情感让我们拧成同一股绳。对外的活动是我们散发爱心的载体,对内的则是我们群体强大的根基。

 由此,一直以来,我们在一点一滴地学习,一点一滴地参与。不仅仅作为一个积极的奉献者,不仅仅作为一个活动的参与者,也不仅仅作为一个团体的管理者。

 共同的学习和进步,让我们逐渐由陌生到熟识,最终成为一个整体。每一位受助者脸上绽放的笑容,是我们付出心血和汗水后最大的慰籍;每一次活动你们的笑声,是我们不断探索前行的动力。

 这一刻,新春的钟声敲响,协会燃心香一缕:为感谢,过去的岁月,因有你们,而如此温馨;亦为庆幸,将来的日子,有了你们,我们必将更加强大。

 惟愿,当你们开心或不快时,希望我们有那份荣幸,能够“醉笑陪公三万场”。请你们记得,无论快乐痛苦,无论顺境逆境,协会就在这里,我们都愿同甘分忧。

 当一名志愿者不容易,当好一名文化志愿者更不容易,让我们愿本初衷而更尽绵力。

 祝全体会员兔年大吉、阖家幸福!


福建省文化志愿者协会

二〇二三年癸卯之春

公告
更多>>
活动
更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