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会 员 查 询
会 员 申 请
协会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来源:福建文化网 | 作者:党支部 | 发布时间: 2019-01-19 | 13010 次浏览 | 分享到:

福建文化网讯 2019年1月18日下午中共福建省文化志愿者协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胜利召开大会由支部书记郑宏伟主持,参加大会的有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会上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党建内容;表决6名入党申请人确认为积极分子;传达上级党委关于各级党费的文件精神支部书记郑宏伟作年终工作报告,回顾2018年协会支部工作实绩,同时提出2019年整体工作安排


报告指出中共福建省文化志愿者协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应不忘初心,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上级党委和协会理事会的重大决策部署2019年重点工作从三大方面着手:

一是加强党建工作,增强会员归属感,带领党员向非公企业党支部学习经验。采取共建形式,学习交流、取长补短。

二是注重社会责任,增强会员荣誉感,带头、鼓励会员参与各地慈善公益活动。借鉴古琴专委会、南安九日山基地的成功经验,开展类似协会专委会、基地等形式的慈善、公益、文化、志愿者等为主题的活动。

三是加强党建自身建设方面:①提升本领,奋力前行;②勇于担当,真抓实干;③廉洁自律,永葆本色;④推进党建,做好党务。 


公告
更多>>
活动
更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