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会 员 查 询
会 员 申 请
东北社区举办“小小银行家之我的拍卖会”公益活动
来源:福建文化网 | 作者:黄幼蓉 | 发布时间: 2020-12-29 | 9578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更好地培养孩子们的语言表达能力、组织能力、应变能力和理财能力,引导孩子树立正确的金钱观、价值观,提高孩子们对公益活动的认知,1219日下午,福建泉州市鲤城区开元街道东北社区联合泉州团市委、泉州市绿色家园社工服务中心、农商理财宝贝儿童银行共同举办了“小小银行家之我的拍卖会”公益活动,共有16名小朋友参与活动。

活动一开始,银行工作人员首先通过PPT向在场的小朋友们讲解货币的知识,并现场展示如何拍卖物品。随后,小朋友们跃跃欲试,迫不及待地想要拍卖自己带来的东西了。

“这是我很喜欢的一本书,书名叫做《窗边的小豆豆》,我的起拍价是10元”,“我拍12元”,“我拍15元”......,在志愿者和老师们的指导下,小朋友们很快进入了角色,利用手中准备的20元现金,通过拍卖的形式要到自己心仪的物品,伴随着小朋友清脆的叫卖声和交易成功开心的笑声,把活动推向了高潮。

通过此次公益活动,帮助小朋友们了解交易和理财的常识,引导他们学习实践有关货币的知识,进一步帮小朋友们树立正确的财富观与人生观,让公益理念深入心灵。(黄幼蓉)

公告
更多>>
活动
更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