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会 员 查 询
会 员 申 请
第二届泉州作家书画作品展在市区七彩艺文会馆开幕
来源: | 作者:杨新榕 | 发布时间: 2020-12-31 | 8426 次浏览 | 分享到:

第二届泉州作家书画作品展在市区七彩艺文会馆开幕

       2020年12月月31日,由泉州市作家协会主办、泉州市作家协会书画创作委员会协办、梦彩助学基金承办、梦彩助学基金发起人陈向阳先生策展的“第二届泉州作家书画作品展”在泉州市区美食街七彩艺文会馆开幕。泉州市作家协会顾问蔡芳本,泉州市作家协会主席蔡飞跃,市作协副主席兼秘书长林轩鹤,市作协副主席王炜炜、各位参展作家以及各界嘉宾近百人到馆参观。


   本次作家书画作品展汇集了本市十九位作家、诗人的近60幅作品。王丹凤、王炜炜、王英姿、王忠智、许易、李伟才、李翠英、陈山山、陈绿山、陈谦、杨新榕、苏良煜、芷菡、郑剑文、洪奕生、柯秀贤、黄万成、曹淑风、蔡芳本等作家、诗人的书画作品特色纷呈,书法中行书、草书、篆书各展书者的个性之美,美术则涵盖花鸟、人物、山水、民居,或工笔或写意,各具风韵。


        在展览厅里,参展的作家和前来参观的各界嘉宾,就本次展览的作品饶有兴趣地进行探讨,文学与书画、文人书画的话题让大家聊得不亦乐乎。作为作家,如何继承文人书画的深厚传统,如何在作品中传达表现文人精神?如何既张扬作家个性,又能够遵守书画创作的法度,提高书画创作水平?大家畅所欲言。今后,泉州市作家协会将继续努力为本地喜欢书画艺术的作家创造和提供广阔的交流平台,而作家书画展将会作为一个品牌长期办下去。


        据悉,本次参展的作品大部分将捐献出来,由梦彩助学基金负责组织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义拍认购,所得款项将作为助学基金专款专用。泉州市作家协会书画创作委员会自设立以来,经常组织作家捐献书画作品提供给相关公益慈善组织进行义拍,用于帮助贫困学生和病困家庭,真正体现了泉州作家的爱心。


         本次作家书画作品展览将持续到辛丑年正月初二,为新的一年营造喜庆气氛。 欢迎社会各界文朋师友和爱心人士前来参观指导。
      (杨新榕)

公告
更多>>
活动
更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