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会 员 查 询
会 员 申 请
“小黄狗”进社区——变废为宝赢环保金
来源:福建文化网 | 作者:黄幼蓉 | 发布时间: 2021-06-15 | 7080 次浏览 | 分享到:

   垃圾分类,变废为宝。6月11日下午,福建泉州市鲤城区开元街道东北社区与福建小黄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垃圾分类 变废为宝”分类回收日主题活动。   

东北社区首次在米仓小区推出“垃圾分类 变废为宝”分类回收日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手册、现场讲解、有奖兑换等多种方式,宣传引导小区居民正确投放生活垃圾,向居民讲解垃圾分类的好处、日常生活中怎样进行垃圾分类。


小区居民把家里存放的纸皮、塑料瓶、旧衣服等拿到活动现场,社区督导员和小黄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共同清点、分类、称重,并对不同的可回收物做出统计,兑换成相应的环保金和礼品。活动现场还通过趣味的亲子互动游戏,倡导垃圾分类。

“看到小区在开展回收日活动,我也拿了一些易拉罐、旧衣服等过来,不仅赢得了环保金,兑换了环保垃圾袋,还听专业人员讲解了可回收垃圾和有害垃圾的知识,收获真多啊!”家住米仓小区的陈阿姨说。




下一步东北社区将常态化开展分类回收日活动,通过“人人可参与,家家能受益”的回收方式,加强宣传力度,持续增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提升居民参与的积极性,促进分类回收再利用,让垃圾分类工作取得更大的成效。(黄幼蓉)

公告
更多>>
活动
更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