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会 员 查 询
会 员 申 请
涝灾无情 人间有爱——福建省扶老救孤公益服务协会在行动
来源:福建文化网 | 作者:网络 | 发布时间: 2021-08-18 | 7944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1年7月,一场突如其来的特大暴雨袭击了河南郑州、新乡、鹤壁等地,当地民众的生命财产受到巨大损失。灾情牵动着全国亿万人民的心,也引起了着福建省扶老救孤公益服务协会全体会员们的牵挂。该协会林伟明会长牵头召开“支援河南灾区”工作会议,协会各相关负责人列席参加会议。 

   正所谓“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面对灾情,协会闻“汛”而动,协会紧急组织筹款筹集紧缺物资,并派员及时与灾区当时政府部门联系。协会吴明昆副会长、联络部陈建辉部长赶赴灾区以救援志愿者身份参与灾区的救援工作,在林伟明会长的授意下,及时与灾区河南省鹤壁市民政部门取得联系,了解灾区紧缺物资和捐赠物资的相关情况。协会各会员、志愿者和爱心人士积极响应号召,踊跃参与捐款,为灾区奉献一份爱心。

   7月27日,协会根据灾区需求紧急筹集紧缺救援物资。当晚第一批爱心物资正在加紧清点装车,满载着蚊香、方便面、矿泉水、面包、纸巾、杀虫剂 、花露水、84消毒液等紧缺物资驰援河南灾区。

   7月31日,协会筹集的第二批紧缺物资花露水、杀虫剂、清毒水等紧缺物资装车驰援灾区一线。 

   洪水无情,人间有爱。福建省扶老救孤公益服务协会通过实际行动为灾区尽一份绵薄之力。践行了自己应有的社会责任,彰显出慈善组织的大爱精神。

公告
更多>>
活动
更多>>
热门推荐